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谁动了我的通讯录?!

一个小段子

ooc预警

世邀赛期间

正文底下见

————————————————————————


    苏沐橙很无聊。

    所以她打算搞点事儿。


    于是她伙同楚云秀,潜入各选手的卧室,偷偷改了他们的通讯录。


    然后就躲到一边等着看热闹了。


    第一个中招的是某话唠。


    他拿起手机,“二乐?出去玩不?”


    “什么?你在跟谁说话?”


    某话唠手机差点掉在地上,重新看了联系人姓名,“韩,韩队,这不是张佳乐的手机吗?”


    韩文清∶“你在胡说些什么?”


    黄少天,卒。


    苏沐橙和楚云秀直呼过瘾,继续看热闹。

————————————————


    第二个是某大眼同志。


    他的手机响了。他打开手机,接了电话,“黄狗蛋你滚啊!”

    

     叶修∶没想到你这么讨厌我。好,我滚!


     大眼同志∶?我不是我没有


    王杰希,卒。

————————————————

    第三个拿起电话的是脏心杰。


    但是他打电话一直是手动拨号。


    苏沐橙、楚云秀∶失策了。


    可是对方不是。


    “前辈......”


    “不买房不买保险不需要谢谢。”


    脏心杰对着已经被挂断的电话目瞪口呆。


    张新杰,卒。

——————————————————————

    然后还有某个叶不羞。


    是的,连可爱的叶不羞同志都躲不过这残忍的灾难。


    “喂,小周吗?帮我去买包烟呗?”


    “好啊叶修,你还没戒烟?”


    “不是,老板娘,你听我解释!”


    “解释什么?等你回来你就完了!”


    叶修,卒。

——————————————————————

    此时此刻,除了躲起来的苏沐橙和楚云秀,所有人都在向天呐喊∶


     到底谁动了我的通讯录!


    End.

————————————

✧٩(ˊωˋ*)و✧

评论(8)

热度(25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