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修修掉马之后

这篇是因为我上篇打成tbc,又懒得改

好了就这样吧

ooc预警

这就是没什么联系的上篇 

——————————————————


话说修修掉马之后,被要求写所有人和他自己的文。


修修很委屈,但修修不说。


于是,他就写了这么一篇文∶


喻黄,周江等人以暗恋同一个人——修修为由


光明正大地秀恩爱


最后修成正果的故事。


联盟众人看后


呵呵。


然后逼着叶修删文。


修修不畏强权,非但没删文,还把账号注销了。


呵呵。


只留下一帮原看见太太发文结果立马销号的读者


在风中凌乱。


读者∶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QAQ


总之这事儿是过去了。


只有叶修这么想。


后来一天,联盟要搞事情(不是)为粉丝谋福利。


要职业选手自己写剧本演戏。


当然,写剧本这档子事就落在了修修头上。


修修∶看我怎么报复你们!


此处省略一万字关于拍摄的情节。


时间一转就到了播出当天。


最终版是这样的∶


黄少天爱他的队长,爱的无可救药,每天都含情脉脉地看着他(观众∶你确定那是含情脉脉?),但喻文州爱上了隔壁的王杰希,而且两人两情相悦(观众∶你当我们眼瞎?),而且在一起很久。忽然,一个姓韩名文清的温柔大汉(观众∶呵呵)横插一脚,带走了王杰希。暗恋韩文清许久的张新杰又把王杰希送回来了。可喻文州已经接受了黄少天的爱恋,他俩已经在一起了。悲痛(观众∶我觉得他很快乐)的王杰希在酒吧买醉,遇见了方士谦。那晚,他们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总之,第二天 他们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另外,还有周江平稳的感情线发展,中间堆满了糖(观众∶糖个鬼啊!)。韩文清与张新杰也修成了正果。最后,他们都举办了隆重的婚礼,叶修是证婚人。


观众∶你们高兴就好,我无所谓。


最后的最后,除了看热闹的楚、苏二人,其他人都想着一件事——


干死那个叶不羞!


end

————————————————

谁知道我在写啥








评论(17)

热度(35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