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都是钢琴的错!

无脑段子


ooc预警


文底见

————————————————

时间线∶世邀赛赛后战队交流




这场比赛国家队打赢了。


叶修有点嗨。


所以他喝了酒。


不多,就一口。


但修修还是醉了。


外国选手来找领队交流时,修修还醉着。


于是,外国选手看到的中国队领队是这样的——


脸颊通红,两眼迷离。


外国队选手∶虽然这场输了,但我还是很激动。


国家队选手马上把外国选手轰走了。


自己的领队醉酒的样子,只能自己看。


修修眼睛突然一亮,跑到钢琴前,费力地掀开琴盖。


国家队选手∶修修好可爱~


然后激昂的琴声就把所有人定在那里了。


啊,是野蜂飞舞。


修修坐在琴前,双手快得几乎有了残影。


国家队选手∶这就是传说中的900+的手速吗


还没弹完,修修就没力了。


修修趴在琴盖上,用通红的脸蹭着。


国家队选手∶要死!


于是所有人都冲向修修。


和我想上他没关系!都是钢琴的错!


钢琴∶嘿嘿,修修在蹭我


(上面那个是假钢琴)


钢琴∶我做错了什么?!QAQ


end。


——————————————


这篇实在脑残,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评论(13)

热度(28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