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这怕是假的国家队

无脑段子

ooc预警

ooc最高级预警

正文↓


——————————————————


世邀赛最后一场比完,中国队冠军。


国家队最后的对手R国要请他们吃饭。


吃就吃吧,问题是有酒。


有酒就有酒吧,问题是那是烈酒。


烈酒就烈酒吧,问题是他们喝了。


喝了就喝了吧,问题是他们醉了。


醉了就醉了吧,问题是叶修没喝。


所以叶修现在很慌。


前所未有地慌。


好不容易把他们都弄回酒店,


这一帮人开始发疯了。




王杰希戴上不知道从哪里弄的魔道学者的帽子,手里提着顺来的扫帚,指着喻文州大喊∶


“dai!你个妖孽,看我不收了你!”


喻文州冷笑,举起了一根拐棍,


“吃我死亡之门!”


王杰希气的俩眼一般大,操起一个玻璃瓶子就往地上摔∶


“熔岩烧瓶!”


喻文州瞪着眼,


“混乱之雨!”


然后开始往王杰希身上泼水。




黄少天趴在浴缸里学鸭子叫,周泽楷在一边笑。


黄少天不高兴,指着周泽楷问∶


“你笑什么?”


周泽楷不回答,笑。


“你笑什么???”黄少天提高了声音。


周泽楷还是不回答,继续笑。


黄少天彻底生气了,从浴缸里跳出来,抓着周泽楷,大喊∶


“你到底在笑什么?!”


周泽楷还是不说话,笑得更大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一边,唐昊和孙翔抱在一起,俩人大哭。


“二翔啊!你说叶修到底是什么样的啊啊啊啊!”


孙翔抹着泪说∶


“昊昊啊!我不知道啊!而且我不是二翔啊!我是六个核桃啊!”


“那行吧六个核桃,你说叶修讨不讨厌我啊啊啊!”


“我不知道啊昊昊!昊昊啊啊啊啊啊!”


“你别哭了好不好啊啊啊啊啊”


“你先停下啊啊啊啊”


“你先啊”


“你先啊!”


“你先!”


“你先!”


然后就吵起来了。




张新杰和肖时钦好像在预谋抢银行。


张新杰正在算最佳逃跑路线。


肖时钦在算如果成功可以搞到多少钱。


张新杰又算如果失败要判多少年。


肖时钦又算如果把抢来的钱都存进银行一年有多少利息。


张新杰还算出狱后多长时间可以跟上时代发展。


肖时钦还算这些钱要花多长时间花完。


张新杰嘲笑肖时钦只看钱。


肖时钦嘲笑张新杰太悲观。


叶修∶...怎么办想报警。




方锐突然从后面抱上叶修,把头埋到他的颈窝。


王杰希一把把方锐扯开,自己补上了那个位置。


孙翔和唐昊还在打。


张新杰和肖时钦的眼镜反着光。


喻文州微笑着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有点怂,默默松开了手。


叶修∶我还能活过今晚吗QAQ


end.


——————————————

什么东西...(ノ_ _)ノ









评论(36)

热度(29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