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我们的荣耀

韩文清觉得他的队友有点奇怪。


张佳乐就先不提了,就连张新杰也很怪。


在韩文清走到训练室门口时,张新杰把杯子掉了,水泼了韩文清一身。


张新杰马上道歉,韩文清虽然疑惑平时严谨的张新杰为什么也会掉杯子,但也没说什么,回房换了衣服。


韩文清再次从宿舍出来时,看到张佳乐拽着宋奇英往宿舍这边走。


张佳乐转头看见韩文清,吓了一跳,真的跳起来了。


韩文清更疑惑地看着他。


张佳乐干笑∶“哈哈,那什么...小宋找韩队问个问题。”说完用胳膊肘拐拐宋奇英∶“是吧小宋?”


宋奇英紧张地要死,狂点头∶“是是是是是是,韩队,我有...个问题。”


韩文清问∶“什么?”


宋奇英不敢看韩文清的眼睛,“我...我...我来问关于拳法家操作上的问题。”


韩文清一一解答了问题,抬头张佳乐已经不知道上哪里去了。


宋奇英抬头看了一眼时间,暗想到时间了,就和韩文清说了再见。


韩文清才继续走向训练室。


打开门,张佳乐就冲到他面前,拉了一个小礼炮,大喊∶


“韩队生日快乐!”


张新杰站在一边,笑着道∶“生日快乐韩队。”


是了,今天是韩文清的生日。


张佳乐说∶“小礼炮是苏沐橙送的...看,那些都是各个战队送来的礼物。”说着指向一个礼物堆。


在众多礼物中,一个粉嫩的盒子十分显眼。


上面写了一句话——


“生日快乐啊老韩。希望你能像我送的礼物一样可爱啊。——叶修”


打开是个兔耳朵发箍。


韩文清冷笑一声∶“幼稚。”


张佳乐在一旁憋着笑。


韩文清放下一句“今天的加训取消”就离开了训练室。


队友陪伴韩文清走过了荣耀联赛的种种。


其实韩文清并不想看上去的那么冷。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那是我们的荣耀



韩队生日快乐。

评论(9)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