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放开那只猫让我来!

ooc预警

文笔渣

@索克萨尔 小可爱的点文呀

不多说了,文底见

时间线∶苏黎世世邀赛期间

————————————————————

今早,张新杰7点准时来叫叶修起床。


推开房门,居然没有人。


?今天的前辈居然已经起床了吗?


张新杰想。


于是张新杰离开了。


床底钻出一只黑猫。


叶修∶这事儿有点邪乎。


事情是这样的,叶修早上起来就觉得有点不对劲,跳下床就更不对劲了——


哥什么时候这么矮了?


伸手,不,伸爪一看,呵呵。


这事儿真有点邪乎。


正纳闷着,门外响起了脚步声。


叶修想也没想,直接钻进了床底。


不管来的是谁,都别发现我!


叶修想。


好在人很快就走了。


叶修钻出来,觉得藏在这里也不是办法。


一抬头,和刚进来的喻文州对上了眼。


喻文州∶(^_^) 


叶修∶喵~


喻文州∶前辈?


叶修∶喵(๑´ω`๑)~


喻文州∶前辈就是你吧。


叶修歪头∶喵~


喻文州∶(md,血包!)前辈别闹了。


叶修∶。。。。他是怎么认出来的


喻文州把叶修抱下了楼。


楼下一众人都很疑惑。


张新杰∶喻队,这是?


喻文州∶前辈。(^_^) 


众人∶......


众人∶你怕是在唬我。


喻文州∶爱信不信。(^_^) 


叶修∶喵~


众人∶(拿卫生纸)我信了!


要不是今天有比赛,这帮人估计可以一天都粘在叶修身边。


中国队入场时,队长抱着一只猫。


其他选手都护在猫的身边。


记者来到这边问∶请问这只猫是?


众人∶领队。


记者∶哈哈哈哈哈真幽默 


众人∶......


记者∶额。。你们认真的?


......


今天中国队的比赛打的很急。


个人赛一局平均一分钟。


无败绩。


对手∶我艹了,我真是艹了


每个人下场都要去撸猫。


横着撸,竖着撸。


坐着撸,站着撸。


对手∶这是什么什么神秘的东方仪式吗?


这次神乎的比赛就结束了。


赛后新闻发布会时,记者发现中国队选手还带着那只猫。


选手们看那只猫的眼神都是——


爱慕。。吗


记者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记者∶请问。。额。。这只猫是。。。


喻文州∶领队。(^_^) 


众人∶嗯。


记者∶哈哈哈哈......


记者∶(#-.-)


记者∶没有人告诉我当记者这么难QAQ


到了酒店,国家队众人虚假的和平结束了。


黄少天∶靠靠靠靠靠靠队长你已经抱太长时间了!让我抱让我抱!


张佳乐∶黄少天你滚!明明就该我了!


张新杰∶科学的说,我抱的时间最短。


楚云秀∶叶修!让姐姐来疼你吧!


......


叶修∶......喵?


猝不及防end


.....

.————————————————————


对不起我写废了!(╥ω╥`)  



评论(15)

热度(2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