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有你们的美好

ooc预警

很短

不介意入

————————————————

叶修出车祸了。


没有大事,只是暂时昏迷加腿骨折了。


当叶修在医院醒来时,看到的是一张张焦急的脸。


很多人站在床前。


他看到有人哭了,见自己醒后又强忍泪水。


他看到有人眼圈很黑,像是一夜未睡。


他看到有人衣衫凌乱,脸上有些憔悴。


他笑了,笑着说∶没想到你们这么关心哥呀。


黄少天像再也憋不了了,冲到叶修面前,明明是恶狠狠的语句,却带着哭腔∶


老叶!你不能再弄伤你自己了!你下次再这样我绝对饶不了你!我...我...


眼眶又红。叶修感到心疼,吃力地抬起手摸摸头,轻声说∶


好...少天,我下次不会了...


黄少天却哭出声,他跑出去了。


张新杰那平日条理的衣着现今不再,他扶了扶眼镜,开口∶


前辈...三天了...你总算是醒了...


喻文州脸上还是那副微笑,声音却很嘶哑∶


前辈有哪里不舒服吗?


张佳乐的头发散着,看向叶修的眼神似有幽怨,但更多还是心疼。


苏沐橙是真的哭了,她扑到叶修怀里,哭喊∶


哥...我害怕...不要丢下我一个人好吗...我只有你了...


叶修安抚着苏沐橙,


不会的...我怎么会丢下我们可爱的沐橙呢...


苏沐橙被气笑了,狠狠地盯着叶修。


叶修轻轻推开苏沐橙,看向眼前数人。


阳光于窗入,金色的光打在地板上。


有你们,真好。


end.

————————————————

我们最好的叶修,有最好的联盟选手。


我们最好的联盟选手,有最好的叶修。


他们可以陪伴着向前走。


永远不会孤单。


那是有你们的美好。



评论(4)

热度(11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