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记一次哪里有些怪的你比划我猜

ooc预警


无脑沙雕文


很短,不介意者入↓

——————————————————


今天的联盟很闲。


于是他们打算玩个游戏。


你比划我猜。


首先上去比划的是黄少天。


猜的是张佳乐。


黄少天右手比了个四。


张佳乐∶奥,四个字。


然后黄少天指了指王杰希,又指了指自己的左眼。


张佳乐∶王杰希的左眼?奥,比右眼大!


黄少天∶???


王杰希∶o_O?


张佳乐∶不是?那就是......左大右小?


黄少天∶张佳乐你到底行不行?晚上天上有什么?


张佳乐∶嗯......蝙蝠?萤火虫?


黄少天∶......


张佳乐∶难道是...月亮?


黄少天∶张佳乐你个憨比!这都猜不到?


张佳乐∶黄二狗!猜不到是我的错吗?正确答案是什么?


黄少天∶万千星辰。


张佳乐∶。。。。。还真是我的错。


王杰希∶o_O?




第二组上场的是方锐和叶修。


方锐比划。


方锐指了指喻文州。


叶修∶额。。身残志坚?


方锐∶漂亮!


喻文州∶(^_^) 前辈...


方锐∶黄少天不说话?


叶修∶鸦雀无声?


方锐∶好!


黄少天∶我TM。。。。。。。


方锐∶哈哈哈哈我和老叶的默契,尔等是比不上的~


叶修∶胡说八道?


方锐∶?


叶修∶不是在猜题吗?(可怜无辜)


方锐∶???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第三组是王杰希和喻文州。


王杰希看了一眼题板——天生一对,很自信地说∶


我和叶修。


喻文州∶毫无关系。(^_^) 


王杰希∶o_O?


王杰希∶那你和叶修?


喻文州∶天生一对。(^_^) 


王杰希∶...姓喻的咱俩没完o_O!


喻文州∶奉陪。(^_^) 




第四组是张新杰和孙翔。


题目∶如花似玉


张新杰∶前辈。


孙翔∶面目可憎?


叶修∶没想到你这么讨厌我QAQ


孙翔∶不是,我没...


张新杰∶那周队?


孙翔∶尖嘴猴腮?


周泽楷∶...加训。


孙翔∶队长!!!


张新杰∶那你自己?


孙翔∶如花似玉。


张新杰∶呵呵。


孙翔被众人暴揍一顿。


end.


————————————————————


我到底在写些什么玩意?

╮(╯_╰)╭



评论(21)

热度(2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