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这真的是我最后一个号了!

非正经掉马文

ooc预警

文很短,慎入

大概是前面某篇的后续?

————————————————————


[职业选手聊天群]


沐雨橙风∶看神仙太太神仙文!


沐雨橙风∶[喻黄∶一生平凡]


沐雨橙风撤回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撤回一条消息。


沐雨橙风∶打扰了。


夜雨声烦∶......


风城烟雨∶啊啊啊怎么撤回了?


风城烟雨∶能让黄少沉默的文一定是好文!


鸾辂音尘∶我也要!


沐雨橙风∶小群见。


索克萨尔∶(^_^) 


君莫笑∶?什么东西?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你千万别看!这东西会带坏小孩子的!你看了一定会被带坏的!还有还有老叶你在线为什么不回我私信?咱们pkpkpkpkpkpk呀!


君莫笑∶哦,拉黑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不说我替你说!


百花缭乱∶那是一篇歌颂喻队和黄少天美好爱情的故事!黄少天车祸双腿残疾,喻队不离不弃任劳任怨地照顾他,最终黄少天成功站起,多么感人啊!文笔细腻,情感真诚,细节满分!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个四亚王!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敢不敢和我jjc?竞技场见啊!


索克萨尔∶(^_^) 


百花缭乱∶......我怎么感觉背后有点凉...


索克萨尔∶[双花∶你是我心上的花]


索克萨尔∶(^_^) 不谢。


沐雨橙风∶好文!


风城烟雨∶谢喻队文!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h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干的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队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被管理员禁言10分钟。


大漠孤烟∶吵死了。


百花缭乱∶干的好啊!


王不留行∶+1


沐雨橙风∶+2


风城烟雨∶+3


再睡一夏∶+4


......


索克萨尔∶+2


风城烟雨∶哈哈哈心疼喻队手速


索克萨尔∶(^_^) 


君莫笑∶那什么,我怎么觉得这剧情和题目这么熟悉...


君莫笑撤回一条消息。


君莫笑∶你们什么也没看见。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


再睡一夏∶?


沐雨橙风∶?为什么感觉这个文笔那么熟悉?


风城烟雨∶为什么那么像之前那个太太?


鸾辂音尘∶那个太太不就是...


大漠孤烟∶叶修?


索克萨尔∶前辈不是说销号了吗?(^_^) 


君莫笑∶(๑°3°๑)看我无辜的眼神


大漠孤烟∶幼稚!


风城烟雨∶我看文从不看错!解释吧叶修!


君莫笑∶(๑°3°๑)


索克萨尔∶前辈(^_^) 


君莫笑∶Σ(っ °Д °;)っ我说!我说!文州别笑了!


众人∶有点可爱๑乛v乛๑


君莫笑∶那什么...这不是荣耀更新吗,玩不了荣耀有点无聊,就开了个新号...


君莫笑∶没想到被你们发现了<(`^´)> 


石不转∶...前辈还有哪些号就全说出来吧。


君莫笑∶<(`^´)> 


索克萨尔∶不说的话...野图boss...


君莫笑∶( ゚皿゚)我说!我说!这真的是我最后一个号了!


索克萨尔∶真的?(^_^) 


君莫笑∶真的!QwQ


君莫笑∶那真的是我最后一个号了!


猝不及防end.


——————————————————


喻文州微笑(^_^) 









评论(8)

热度(21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