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慈

路上可能亮起红灯。

【all叶】你们都痴心妄想!

叶修第一次的后续

点目录去看

ooc预警

文很短,慎入

——————————————————————

 叶修看着满屋子的人,怂了。


转头要开门,喻文州立马挡住门。


“前辈...还是好好交代吧。(^_^) ”


“那什么...我...”就在叶修想跳窗跑的时候,桌上的电脑上跳出一条消息∶


[all叶是王道!]


“明天联盟要举办联盟选手赛前活动,在北京,有要来的吗?”


黄少天∶“哇哦。”


喻文州想了想,问∶“我们...有这个活动吗?”


说着,手机响了。


是冯主席打来的。


“文州啊,明天我们有个活动,相当于一个见面会啊,因为怕耽误你们训练,今天才告诉你们,好好准备吧。”


挂了。


黄少天∶“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她们消息这么灵通吗?还有还有,老叶你怎么在那个群里呀?老叶...”


张佳乐立马忘黄少天的嘴里塞了一只袜子。


众人都感激地看着他。


张新杰想了想,用叶修的电脑在那个群里发了一条消息。


“我要去。”


“新人很活跃嘛!快说你买的哪个座的票?”


张新杰笑笑,“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众人∶出现了!喻文州同款心脏笑!


喻文州∶(^_^) 


喻文州∶“话又说回来了,前辈今天到底怎么了?”


叶修猛然想起群里的聊天记录,迅速跑到一个角落,叫到∶


“我告诉你们!你们这些年轻人,不要痴心妄想了!你们是得不到我的!”


张新杰和喻文州和肖时钦对下眼神,由喻文州开口说∶


“前辈?你怎么了?说的话那么奇怪?”


肖时钦附和道∶


“是呀前辈,你在说什么呢?”


叶修仔细想想,是呀,那可能不过是粉丝的臆想吧,就算联盟有人弯了,也不能一弯一窝吧。


所以叶修离开了那个小角落。


众人∶你们玩战术的心都脏。


于是叶修还是那个叶修,联盟也还是那个弯的联盟。


为了准备第二天的见面会,众人要去买衣服。


叶修自然而然地成了大家重点照顾的对象。


“前辈要试试西装吗?”


“前辈,我觉得衬衫也很适合你。”


“前辈试试这个。”


“前辈试试那个。”


“前辈这个也很好。”


“前辈...”


叶修要疯了。


“你们不去试试衣服吗?”


众人∶不要,试衣服什么的,哪有看叶修换衣服更吸引人啊。


叶修∶我觉得联盟可能真的要弯要完。



tbc.

——————————————

是不是很短啊୧( ⁼̴̶̤̀ω⁼̴̶̤́ )૭

评论(11)

热度(1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